色彩风格

喜讯丨广水市检察院四名同志获全市通报表扬

【字号:    】        时间:2022-07-15      

  7月11日,随州市人民检察院对广水市人民检察院援疆办案的张克清、黄永猛、黄秋、王祥隆四名同志进行了通报表扬。

  据悉,2021年7月,经上级院安排部署,广水市检察院选派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克清、检察官黄永猛、检察官助理黄秋、王祥隆四名同志组成办案组,远赴新疆农五师检察分院协助侦查办案。

  在疆期间,面临涉案人员反侦查能力强、社会关系复杂、突破难度大的客观情况,办案组与新疆农五师专案组并肩作战,共同研判线索、审查案卷、深入分析案件突破关键点和详细侦查思路,主动加班加点,以丰富的侦查经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案件外围取证和内审突破,为案件成功办理办结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广水市检察机关和检察干警优秀的政治品格和专业的法律素养。

  广水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将以张克清、黄永猛、黄秋、王祥隆四名同志为榜样,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根基,以强烈的大局意识、深厚的民族情感、无私的奉献精神、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广水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